杨进勇
北京市 泰康人寿
杨进勇
所属地区:北京市
所属机构:泰康人寿
擅长领域:人寿险 意外险 医疗险 重疾险
执业证号:
00002011000000002023020613
个人简介


我是泰康人寿的一名HWP健康财富规划师,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养老、健康和财富管理服务,服务客户全生命周期、全财富周期。
加入泰康人寿之前,我有十多年的金融从业经历,是国家高级理财规划师。主要从事的是理财销售及理财销售管理工作。随着我们大步迈入老龄化社会,养老的问题逐渐成为热门话题和民众关注的问题,现在医学技术的发达,长期带病生存也是所有人面临的事情。健康和养老是我们人生的主旋律,所以我选择了在大健康和医养赛道上的头部机构泰康人寿,走专业化路线,为所有客户做好健康财富规划,让尽可能多的人长寿、健康、富足。
用责任心做事,用感恩心做人;在此,我向我所有的保险客户朋友同仁们郑重承诺:
我愿做一名诚实守信的保险代理人,服务于行业,服务于人民。在工作中不误导客户,不诋毁同业,内诚于心,外诚于人。
您的幸福,我帮您守护。往后余生,我愿用我最专业的服务陪你慢慢变老。
如果爱,请深爱。
保险,让生活更美好!
保险,让生活更幸福!
保险,让一切更简单!
首页
保险方案
保险指南
我的动态